close

我們從西安到昆明機場等待台灣的旅行團與我們會合,我們兩個人坐在肯德基看電影、聽音樂,直到大家會合後,到餐廳吃晚飯。雲南是擁有最多少數民族的省份,有傣族、彝族、納西族、摩娑族、白族......等等。傣族的語言、宗教信仰、文化、習俗都與泰國一模一樣。

我們到了七彩雲南,那裡的翡翠、玉都是最出名的,波波給我買了一個玉鐲子,我很喜歡,波波還會觀察我的玉鐲子,有一天他告訴我:「寶貝,你的玉讓你越戴越亮、越來越翠綠了!」沒想到他卻知道玉要越戴越亮、越翠綠,導遊說那代表我和我的玉有緣。



這是我們到石林時看到傣族人有租借服裝供遊客拍照,我和波波花20元人民幣向他們租借、拍照。



這是我們到七彩雲南時看到盛開的牡丹花,手上的玉鐲就是波波送給我的。



我身後一柱一柱的石頭就是鐘乳石,在裡面都是溼溼的,隨時都有水滴下來,雖然不舒服,我們還是假裝很快樂的照相。



在我們之間的雕刻是由普洱茶的茶葉做成,真不可思議!波波在那裡買了一塊600人民幣的普洱茶磚給喬安媽咪,還買了普洱茶送給我爹地,難怪爹地這麼喜歡他。



這裡是陸軍講武堂,當天看到好多的新人在這裡拍婚紗照,大家問我們:「什麼時候換你們拍婚紗?」

隨後我們就到了麗江,我會盡快補上麗江的旅遊日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